校友校董選舉

2022-2023年度校友校董選舉

親愛的校友們:

「教育局希望學校能有效地管理和增加對公眾的透明度。因此,從2008學年開始,母校成立了一個校董會。這也確認了我們校友會的成立。根據教育法規,校董會的成員組成必須包括以下人士:贊助機構學校董事、選舉產生的家長校董、選舉產生的教師校董、校長(當然校董)、選舉產生的校友校董、獨立校董和候補校董。法規規定,我們的校友會必須通過投票選舉一名校友校董,其責任是代表並參與校董會的各種會議,並提供意見。我們在此通知有意競選校友校董事的校友提交政綱和個人資料。詳細信息如下:」 

  1. 個人簡介(包括姓名、職業和畢業年份)。
  2. 政綱概要
  3. 提供提名人的信息
  4. 截止日期為本通知發出後十四天內
  5. 地址為:九龍黃大仙大成街10號地下

請將競選孔教學院大成小學校友校董選舉的資料提交至校友會或通過電子郵件(bobada2009@gmail.com)提交。如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楊志坤會長。

孔教學院大成小學小學校友會

校友校董選舉委員會

2022916日 

Top